恋水莲

《新周刊》“污托邦”专题,污师榜居然出现我凯也是很意外啊,但其实是很开心的,能进入榜单的基本都是真实自然不造作的名人,包括菲后。虽然我作为一个正常污的成年人,完全没觉得他那段采访有啥出格的,虽然这个互相脱衣服啦不要拉灯啦……的大方风格不一定是我的菜,但当时血气方刚的我凯分明是很认真地在传授个人体验和技巧,优雅污的典范啊!

——其实是立即联想到他解释那段采访为什么没有不好意思的原因(“因为那是文字采访,我是写好了给对方哒~”),于是回去重新撸了那期音悦台的采访,跟他一起笑得盒盒盒盒盒~~~

彩蛋:这期《新周刊》往后翻才发现后面真正讲述优雅污的文章再度捎带了一下我凯,誉为绅士手的典范,尤其是这篇题图是抖森,举例也是从抖森说起,再度印证他破次元壁尤其是欧美圈的理由。^_^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