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水莲

铁道飞虎首映礼&路演记录

*^O^*hjp*^O^*:

飞虎在影院快下幕了,从期待官宣到电影宣传、电影首映、电影路演,我们陪着凯凯一路走过来,这里有凯凯难忘的回忆,有影迷朋友美好的瞬间记忆,记录凯凯与大家分享电影心得的路演过程,期待与教授的第二次约会!


❤20161222北京首映礼


红毯凯凯cut:B站视频


不停转场的凯凯(饭拍):小影微视频 




还有合影凯




映后见面会凯凯个人cut(特效中字):B站视频


映后见面会全程:B站视频


映后见面会全程(含1025+1208发布会共三part):B站视频 




网易采访:B站视频



全明星探采访:B站视频



乐视专访:戏大于天 B站视频



娱票儿《请回答2016》: B站视频



那天在后台的合影




❤20161223广州路演






能在全国首映的当天迎来我们凯凯应该是广寒宫所有影迷朋友最大的幸福了


横店影视城


——凯凯说了「猴赛雷」从去年到昨天,你是第一次来广州吗?好吧,以后来都是第一次:秒拍视频


——凯凯 说新电影问丁导(≖‿≖)✧我们很期待哦:秒拍视频


花城汇离场秒拍视频  


五一影院(媒体专场)


——全程(粉丝网):B站视频


——“道具只有一根铁棍,周边只有一块布”导演和凯凯都棒棒哒:秒拍视频 


——按手印:B站视频


——群访:B站视频


华晟影城(影迷包场)秒拍视频(高清全程版)


在包场这里,组织人员精心布置了休息室,凯凯应该是蛮喜欢这个展架的






——“男朋友和老公都是王凯"(≖‿≖)导演说太瘦了是几个意思啊:秒拍视频


——导演亲自拍的我凯唱歌还发了微博



广州,《铁道飞虎》演唱会 :秒拍视频 



另外一个饭拍角度:秒拍视频 


万达影院


——你好,我们是影迷朋友!凯凯说「导演说,票房过15亿,那么大家都不会死,都活过来了」:秒拍视频 


——喜欢你的每一幕!导演还想让我凯现场表演那张照片,好可爱:秒拍视频


——我凯选现场观众回答问题背过身随便一指也是可爱的不要不要的,导演也是好可爱啊!一直给观众谋福利: 秒拍视频


——凯凯用粤语说了我爱你:秒拍视频


——导演一直没忘记让我凯 唱歌 「广州演唱会现在开始」「就唱一句吧」:秒拍视频


——捧着大麦唱歌的凯凯,还有转过身合照的凯凯:秒拍视频 


金逸影城


——最后一次唱竟然忘词了,不过好可爱啊:秒拍视频


——我凯说了「靓女」啊,好可爱:秒拍视频


——凯凯离场,一直跟大家招手说拜拜:秒拍视频 


最后两场的粤语(我爱你/大家好/猴赛雷/靓女):秒拍视频


广州路演之后凯凯发微博 



广州的影迷朋友们太热情了!谢谢大家。平安夜,范老板继续在影院等你们!







❤20161227上海路演


百老汇+CGV+幸福蓝海+SFC上海影城半场:B站视频


幸福蓝海+SFC上海影城+百老汇:B站视频


 苍凯桑田组合的出道之作:什么是喜剧 (王凯和桑平现场讲起了相声…【字幕版】):秒拍视频


凯凯和桑平暖心拥抱:秒拍视频 


凯凯真是什么都知道,云拥抱太暖了啦:



@王凯吧电影组


他说什么反而不重要了,这么近看到他的脸,看到他的笑,足够回味一生,那位哭了获得云拥抱的妹子,我们和你一样幸福!云幸福!:


秒拍视频 





UME影院


——压手膜,摆pose玩儿木头人,还比心






——凯凯在现场签了四张漫画(影院之前向粉丝征集的,凯凯签了名之后给回她们了,真幸运啊),分别写了铁道飞虎、票房大卖、新年快乐、恭喜发财,最后还跟桑平来了个友谊的抱抱!








上海路演后凯凯发微博 



感谢五湖四海赶来的大家,你们辛苦了,我们下一站见。




   



❤20161229武汉路演


百丽宫影城角度1:B站视频


百丽宫影城角度2:B站视频


百丽宫影城角度3:B站视频


金逸王家湾:B站视频


万达影院:B站视频


天河欢乐汇影城:B站视频


天河欢乐汇影城 结尾寄语part:B站视频


@原BOBO



一段武汉话和普通话夹杂的#铁道飞虎# 推荐,也是没谁了:秒拍视频 



武汉路演后凯凯发微博 



 路演今天在我的家乡武汉完美落幕!感谢一路以来所有的影迷朋友们的支持和厚爱,每一场都是满满的感动有你们真好 






 



❤几个官博分享的


上海站


细节一



现场妹子提问:范川的马靴是不是凯凯自带的,这算是带资进组么?王凯说靴子是我准备顺剧组的!有粉丝送棒棒糖,桑平现场就吃了起来,结果发现糖中间是王凯的照片 



   

细节二



妹子问桑平和王凯住楼上下为什么关系这么好呢?桑平说因为他们是同龄人,收工后会在一起探讨工作,比如喝个小啤酒啊吃个小烤串什么的



细节三 



从来不收礼的王凯破例收了两位小迷妹自制的礼物~粉衣妹妹说王凯我喜欢你! 白衣妹妹说我永远支持你!


  



细节四 



粉衣妹子说能不能上演一下电影中王凯桑平经典的一抱,wuli王凯说别弄乱发型就成, 桑平表示快来吧早等不及了。白衣妹子想听两只老虎,王凯说这样太不正规了吧,毕竟我们有六只啊!



  



武汉站


细节一



粉丝提问大奎,电影里哭戏,力气大哪个是你的真实技能,和范老板喝酒谁更厉害?大奎说我就是能干一些别人不太适合干的活,范老板说是体力担当~还有,大奎还透露和范老板喝酒只是小酌怡情,范老板说你又给我刨坑...大家大喊还有掰手腕,感觉全世界都知道他俩凑一起喝酒掰手腕了~范老板说他又胖了我瘦了,现在掰不过他。范老板,你要多吃点,这次见你感觉又瘦了..





细节二 



范老板选了头戴“王凯选我”头饰的妹子,她说觉得凯凯本身和范川有反差,有演斯文变态的潜力。凯凯表示如果运气好碰到好的剧本角色可以尝试~


桑平被问和凯凯掰手腕有没有让他,来武汉有没有带你去吃好吃的,桑平说没让,因为那时候手正好受伤了凯凯就赢了一回,目前还没带我吃好吃的不过他答应了今晚带我去。大家要求到时候要发微博,桑平说你们要先关注我~



细节三 



1.妹子提问最难拍的一场戏和最大的收获,范老板说每场都很难,因为想逗你们笑,最大的收获是对喜剧开窍了有了很大的进步。


2.妹子说在美国就跟被打入冷宫一样,特地从美国赶回来的,后边好几个人喊我也是从美国回来,西雅图,还有韩国回来的,重庆的上海的,范老板开玩笑说感谢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


3.大奎选中举盒盒盒牌子的姑娘提问。妹子:凯凯带来特别多的欢乐和感动,希望你不忙的时候多分享生活多发自拍。范老板:他们都说我自拍掉粉。大家大喊你怎么拍都帅。大奎:那就放我微博我不怕掉粉。最后范老板 说那我尽力





细节四 



粉丝要用武汉话提问,范老板手的镜头是不是特意设计的?凯凯:你犯规了,说的不是武汉话!并用武汉话回应那都是从艺术出发的,结果拍出来碰巧是那么回事儿。


  



细节五



妹子说本来买了《铁道飞虎》的棒棒糖给范老板~结果还在天上没送到你,就云吃一下吧,范老板说让它一直呆在天上也挺好哈哈哈哈~好机智(∩_∩)  



细节六 



举黄色横幅那个是包场看了十遍的粉丝~粉丝说我要搞个事情,如果要颁最佳酱油奖会给那个抱土豆的(导演)还是老师(刘??)?


范老板机智的答,一个是酱一个是油合起来就是酱油奖哈哈哈哈~


随后两个人又说起了相声:


范老板:你喜欢哪个我就喜欢哪个。


大奎:我比较喜欢那个抱土豆的,还有提升空间。


王凯:我随你。


粉丝:我们随你


 

 

细节七



 现场凯凯被问目前为止最有挑战性的角色是什么,以后倾向挑选什么角色?他说目前是范川,因为第一次尝试喜剧,整个创作过程都是一个挑战! 





细节八



现场大奎被问,来武汉范老板有没有带你吃好吃的,大奎说并没有,范老板说本来没想带他吃的,既然影迷朋友要求了就带他去吃点好了,大奎说这顿饭我是替你们吃的,大家要求吃的时候发微博九宫格~ 



   

❤凯凯签名海报送福利


广州站






武汉站






……………………………………………………


补几个凯凯路演之前做的铁道飞虎相关的采访,多数是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做的


凯凯和成龙大哥的爱奇艺采访(上+下两part):B站视频



王凯做客蓝羽会客室(电影频道の中国电影报道)(上+下两部分):


B站视频上B站视频下(分享兄弟情)



❤1905电影网采访:B站视频


文字版:男神王凯私下是段子手! 最喜欢看韬韬与成龙互动



❤凯凯、黄子韬和丁晟导演的娱乐急先锋采访:B站视频



❤橘子娱乐做成龙大哥专访对凯凯采访的部分


节目预告版:B站视频 (这个太可爱了)



凯凯谈成龙大哥:B站视频



凯凯谈成龙大哥怕打针:B站视频



凯凯给大家的新年祝福:B站视频



视频来自一场亲密的访谈——当成龙遇见自己: B站视频

评论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