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水莲

东哥的发言确有不妥,但这真的是一颗糖呀!

都这样了还能吃糖的只能是智障了,而且是无可救药的。

落落长松夏寒:

必须要首先加粗澄清的是——东哥第四条所指的“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绝非凯凯。我们可以用简易的反证法证明:


东哥无意接触“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凯凯是“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东哥不会和凯凯有接触→这一结论与东哥与凯凯有多次愉快合作的事实是矛盾的→所以凯凯绝不是东哥所说的“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



相反,第四条东哥所说的“纯爷们就爱跟纯爷们合作”才是指的凯凯。要理解这一点,我们需要回顾一下今天的“靳东 王凯”上热搜的全过程。


首先是,正午发表“业务板块调整公告”,取消艺人经纪业务。


由于东哥和凯凯是大众眼中正午的招牌男星,因此大量娱乐媒体在报道正午这一公告时,都带上了东哥和凯凯。



随之,“靳东 王凯”登上热搜榜。





但是,“靳东 王凯”热搜之下,有大量极端kf认为这个热搜是东哥买的,目的是捆绑凯凯蹭热度,言辞非常不友好,并希望东哥和凯凯再也不要有交集。





针对这种状况,东哥才发出了以下这条微博:



第一条和第三条意思是连贯的,东哥一直以演员而非艺人定位自己,故只想用作品说话,而不会无谓炒热度,所以他不屑买热搜。


第二条,是讲明白自己和正午是合作关系,并没有经济合约,所以也不存在解约问题,这应该也是对一些乱报道的媒体的回应吧。


第四条,是针对极端kf希望东哥和凯凯以后不要有交集——“纯爷们就爱跟纯爷们合作”——大爷我就是爱和凯凯合作。所以,这真的是一颗大糖呀!!!!!“不男不女、非爷们的人”我不知道东哥指的谁,但是用这样一个含糊的词,感觉是把曾经有可能合作但最终没合作的人都覆盖了,虽然东哥自己知道骂的谁,但这世上从不缺自作多情上赶子对号入座挨骂的,感觉这一下是群体攻击呀!而且还得罪了一大票偏左的吃瓜路人。虽然真性情很可爱,但在娱乐圈这种狼虎之地公关是非常要命的呀!


第五条,应该指的是带节奏、炒热度的媒体。


第六条,应该指的众多黑粉,你们可以不喜欢我,但不要骂人。


但第五、第六的状况,大约永不会禁绝,一个是利益驱使、一个是个人自我满足的驱使。感觉东哥太不了解粉圈,好天真。一个本意是平息争吵的微博,又炸开了新的撕点。


但是,在有心人带节奏曲解之下,东哥也不好再发条“不男不女”不是指凯凯的澄清。希望他老人家逆反心理爆棚,官宣一个和凯凯合作的项目,那这个谣言就不攻自破了!


不管啦,我就安静等吃糖吧。


P.S.评论留言不中听的,我都删了。有别的想法的可自己再开新帖。

评论

热度(11)